Dark Mode 登場 電腦版《LINE》6.2 版本更新

5ED076D9 B25C 4520 A409 1A33A1409C29

《LINE》電腦版近日推出 6.2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加入了用戶期望已久的深色模式 Dark Mode,另外也有可以僅刪除電腦版聊天記錄的功能,以及支援觀看全新的特效貼圖。

5ED076D9 B25C 4520 A409 1A33A1409C29

刪除聊天記錄

原先在《LINE》電腦版設定中,執行刪除聊天記錄,所有裝置上的都會一倂刪除。更新後,在《LINE》電腦版設定中,執行刪除聊天記錄時,可選擇要刪除「此裝置」或是「所有裝置」。

2005687b

電腦版深色模式

系統設定是預設淺色,因此深色模式要自己開啟。目前深色模式還是 beta 版,因此可能有部分情況會沒有套用到,但實測大多數情況都沒問題。

a0cc8c7d

特效貼圖登場

自帶技能,滿版華麗的全新「特效貼圖」也支援在電腦版顯示。附帶一提,特效貼圖的手機支援版本,《LINE》需要更新到 10.11.0 以上。

z7jvrl45zudjgp9j20ot5pn8lfcf5s6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