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憂微信被禁 LINE 在美國下載量激增 213%

LINE 1 1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表明會封殺 TikTok,除了令 TikTok 用戶憂慮不能再用外,也令不少華人也開始擔憂「微信」WeChat 隨時成為第二個目標。

LINE 1 1

事實上,早前白宮貿易顧問 Peter Navarro 表示,美國將對 TikTok、WeChat 等中國社交應用有所行動,而早前印度的封鎖名單中也有 WeChat 在內。

而《日經新聞》報導指,不少使用 WeChat 的美國華人近日紛紛開始改用 LINE,防止因為 WeChat 隨時被封而作預備。從 7 月 13 日至 7 月 19 日,LINE 在美國的下載量達 11.9 萬次,較上一周的 3.8 萬次大幅增加 213%。然而,LINE 早在 2014 年已被中國封鎖,中國網絡內是無法接收 LINE 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