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版 MacBook 售價曝光 或從 HK $6,200/NT $23,000 起

macbook12 feature

MacBook 換上 Apple Silicon 自家處理器的原因很多,而改用自家處理器後,成本有望下降,那麼新的 MacBook 售價有沒有向下調整空間?來自爆料者 Komiya @yomiya_kj 的消息,MacBook Air ARM 版售價將會以 799 美元起。而 MacBook Pro 13 吋則以 1,099 美元起。

macbook12 feature

如果 ARM 版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售價以 799 美元(約 HK $6,200/NT $23,000),而 MacBook Pro 則以 1,099 美元(約 HK$8,500/NT$32,000)作定價。那麼意味著定價有相同大的幅度下調。

Komiya 也透過規格方面,入門版 MacBook 將使用 A14X、12 吋螢幕,第 4 代 Butterfly 蝶式鍵盤,重量少於 1kg。而接口方面只有 1 個 USB-C Port,持航力達 15 至 20 小時。

MacBook

  • A14X
  • RAM 8GB,16GB
  • SSD 256GB,512GB,(1TB)
  • 12” Retina Display
  • 15hr~20hr battery life
  • 720p Facetime HD Camera
  • Single USB-C port
  • lighter than 1kg
  • 4th gen Butterfly Keyboard
  • $799(at lea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