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薦森林系文青感番茄鐘《 蘇的專注旅行 》首度限免

sue8

《 蘇的專注旅行 》是一款番茄鐘限免工具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曾受到蘋果官方「 App 上架推薦 」。App 內的人物蘇是一個專注的女孩,像看著魚缸的貓一樣專注的女孩。透過這款軟體的輔助,你將和蘇一樣,專注力能夠大大的提升哦 !

sue1

【 軟體特色 】 :

  • 基於事件的彈性專心時間:

原本番茄工作法 ( 番茄鐘 ) 是固定 25 分鐘、休息 5 分鐘,時間到了就會鈴響並停止計時。本作則是時間到了只通知您時間到了並不停止計時,如果還想要繼續專心,比方想要閱讀完這章節、或寫完這段報告再休息,只要不理會 APP 通知即可,直到決定關閉它,這段時間都會繼續計時,用事件來來決定中斷的時間點,比較符合現代工作型態。

  • 可新增、修改、刪除的日記 ( 專注紀錄 ):

常常會有忘記關閉計時、忘記開始計時、或者突然有事沒辦法控制APP的時候,這些都會導致統計結果不夠正確。

  • 擁有可新增、修改、刪除的專注紀錄,讓你可以事後再修正。

不用太掛心要操作 APP,忘記了只要事後再大概補上即可,可以更專注於該專注的事物,節省大腦記憶體。

  • 統計圖表:

具備週、月、年的統計圖表。

  • 白噪音:

數款精美白噪音陪伴使用者渡過專注時光。

  • 支援背景程式使用:

關閉螢幕或在背景運行也可計時。

  • 支援勿擾模式:

若使 App 在前景,勿擾模式會擋住文字的通知,但還是會有時間到的音效和震動。

sue2 sue3
sue4 sue5
sue6 sue7
  • 應用名稱:蘇的專注旅行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