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圖片和影片添加 3D 特效 原價 US $2.99《 KinoGlitch 》限免

kinoglitch7

《 KinoGlitch 》是一款限免中的相片編輯軟體,原價 US $2.99,透過它,你可以為照片和影片添加相當獨特的 3D 視覺藝術特效。

kinoglitch1

軟體內有多種色澤的濾鏡、紋理特效和預設的效果,並可編輯亮度、對比度… 等參數,在編輯照片和影片時,將產生不可思議的變化。例如在編輯影片時,可透過鏡子特效,渲染出相當魔幻的萬花筒視覺特效。

kinoglitch2 kinoglitch3
kinoglitch4 kinoglitch5

kinoglitch6

  • 應用名稱:KinoGlitch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