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超醒腦算術鬧鐘《 FreakyAlarm 》限免

freakyalarm7

你常常因為賴床而上班、上課遲到或誤了正事嗎 ?《 FreakyAlarm 》是一款限免中的鬧鐘軟體,原價 US $1.99,有了它就有等於擁有賴床超級剋星。

freakyalarm1

軟體的鬧鈴可以分成好幾種層級,來決定該次起床的重要性與否,除了有各種怪物級的醒腦鈴聲之外,還有各種算術題目和遊戲來逼你作答,要過關才可停止響鈴,而在這過程中也順便讓你的大腦運作並且清醒的成功起身。

freakyalarm2 freakyalarm3
freakyalarm4 freakyalarm5

freakyalarm6

  • 應用名稱:FreakyAlarm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