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Epic Games 三款好評獨立冒險遊戲限時免費領取

EGS 1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將一次送出 3 款好評的獨立遊戲作品,分別是有著 Rogue Like 元素的《20XX》、《Barony》,以及冒險遊戲《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直到 8 月 6 日前,你都可以於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1

20XX

《20XX》是一款 Rogue Like 動作平台遊戲,並且支援合作遊玩。你要在富含挑戰性的關卡中跑跳射擊,並收集強大的能力,對上駭人的頭目,目標是為了拯救全人類。

EGS 1


Barony

《Barony》是第一人稱 Rogue Like 遊戲,備有合作模式。就如同你在那些經典 Rogue Like 和電腦 RPG 遊戲中看到的一樣,難解的物品、殘暴的陷阱和狡詐的怪物都等著你。單槍匹馬征服地下城,或是集結一群人遊玩合作模式,享受代表性的奇異 RPG 職業。

EGS 2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在《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之中幫助一位四處漫遊的武僧完成她悲傷的使命。這是一款指標級的動作冒險遊戲,由 Superbrothers 以及 CAPY 的電玩奇才聯手打造,並且具備由 Jim Guthrie 創作的獲獎原創配樂。

EGS 2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