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幫助冥想與放鬆身心《 Ananda 》限免

ananda7

現代人精神壓力大,很多人都會透過冥想來讓自己解壓,並更加心無旁鶩,不再鑽牛角尖想一堆雜事,《 Ananda 》這一款限免中的健康軟體,能讓你更專注在冥想,從而達到放鬆身心靈的目標。

ananda1

軟體的內建了許多幫助你冥想的自然聲音樂,例如小溪、瀑布、微風、雨聲 … 等等,此外還可搭配針對提升注意力、創造力、專注思考、學習與記憶 … 等功能的雙耳波差音樂。軟體介面相當的直覺化,並支援背景程式播放,而透過中央的轉盤即可調整你要播放的時間,來進行倒數計時播放。

ananda2 ananda3
ananda4 ananda5

ananda6

  • 應用名稱:Ananda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