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支援一帳號 4 裝置

whatsapp

隨著 WhatsApp 的 Web 版、Desktop 版推出,加上 Business 版本的正式推出,用戶可以透過不同裝置連接一個 WhatsApp 帳號。不過,這是有一定限制的,例如你只可在一台電腦連接 Desktop 版 WhatsApp。

whatsapp 1

來自 WABetaInfo 網的消息,最新的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中,竟然可讓用戶以一個帳號在 4 台裝置中使用。例如你可以在兩台 Smartphone 中使用 WhatsApp,用戶在第二台 Smartphone 安裝 WhatsApp 時,會在登記的電話號碼中收到驗證,通過驗證後便可使用。

Linked Devices whatsapp e1596022578120

不過,相比一帳號多裝置使用,WhatsApp 用家似乎比較想要一裝置多帳號。長久以來,人們也期望 WhatsApp 能夠一機兩號,不少 Android 機也為此提供工具,複製 WhatsApp 令它可以同時使用 2 個帳號,但 iOS 用戶現時仍未能做到。只可透過 WhatsApp Business 版實現「雙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