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也能玩 VR 瑪利歐賽車 「VR ZONE NEW TAIPEI」即將開幕

VR ZONE NEW TAIPEI

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VR ZONE」遊樂場終於登陸台灣,即將在本月底正式啟用「VR ZONE NEW TAIPEI」,讓想體驗 VR 活動的民眾們不用出國,也能夠玩到諸如「瑪利歐賽車 ARCADE GP VR」、「新世紀福音戰士 VR The 魂之座:暴走」、「驚恐實感體驗室 病樓逃亡 Ω」等遊戲。

VR ZONE NEW TAIPEI

「VR ZONE NEW TAIPEI」預計將於 7 月 31 日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宏匯廣場開幕,成為日本海外的第 10 間體驗店。屆時將會有 12 款遊戲內容供民眾挑選遊玩,每款遊戲體驗價皆為各 350 元,此外亦有多款遊戲的合購優待票。有需要的民眾可以透過現場或 KLOOK 線上訂購的方式來獲取票券,每次購買皆限定僅能購買 8 張。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