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五年 《Metal Gear Solid V》最難成就「解除核武」終於達成

MGS V

由小島秀夫主導開發的動作遊戲《Metal Gear Solid V》裡頭,有一項極難達成的成就「解除核武」,這項成就的困難點在於它需要所有玩家的配合才有可能達成,而日前有 YouTube 用戶上傳了 PS3 版本《Metal Gear Solid V》達成此成就後解鎖的隱藏結局片段,顯示 PS3 的玩家們終於完成了這項壯舉。

MGS V

事實上,這部隱藏結局的 PC 版片段先前已經在網路上曝光,但當時並未有玩家達成解除核武的成就。而這次該玩家發表片段仍受到關注的原因是,該作在 PS3 平台真正達成了這項成就,此成就的條件之嚴苛,甚至曾一度被認為不可能做到:

  1. 玩家必須完成任務 31。
  2. 玩家不得持有或正在開發核武器。若有任何核武庫存則必須拆除。
  3. 玩家所在地區與玩家對應的遊戲平台 (PS4、PS3、Xbox One、Xbox 360、PC) 必須要滿足與核武縱向擴散有關的特定條件。
  4. 所有與玩家所在地區及對應遊戲平台的核武器必須全數遭到拆除。換言之,玩家所在遊戲平台伺服器上的核武數量必須為 0。

《Metal Gear Solid V》PS3 版隱藏結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