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 取消拉斯維加斯展覽 改為全網上進行

ces scaled

今年大多數重要的展覽也停辦,而 CES 由於是在一月舉行,當時疫情尚未在外國發生,因此成為少數能順利舉行的科技展覽。不過,明年 CES 2021 看來也未敢樂觀,今天主辦單位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 宣佈取消拉斯維加斯的實體展覽,而 CES 2021 會改為線上進行,取消所有實體活動。

ces scaled

CTA 總裁兼執行長 Gary Shapiro 認為明年一月要在拉斯維加斯安全地召集成千上萬的人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正式改為全網上進行,並會提供獨特的體驗,幫助參加者聯繫。而 Shaprio 期望 2022 年 CES 能夠重返拉斯維加斯,將實體及數位元素結合起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