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 7nm 制程困局 Intel 宣佈重組技術團隊 

intel

Intel 早前宣佈 7nm 制程產品需要延後最少 6 個月才能發佈,那就是說要最快 2022 年甚至 2023 年才有首款產品推出。消息更引來 Intel 不排除放棄自家生產晶片,找台積電代工的消息。

intel

今天,Intel 宣佈進行一系統的改組,最觸目就是重組技術團隊。技術團隊會分拆成 5 個部門,分别是 Technology Development、Manufacturing and Operations、Design Engineering、Architecture Software and Graphics 及 Supply Chain。各部門的領導者直接向 Intel CEO Bob Swan 匯報。

原本 TSCG 的首席工程官 Murthy Renduchintala 則會在今年 8 月離職。Intel 內部人士透露,新改組目的是改善現時技術執行情況以及問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