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佈 Quick Charge 5 快充新標準 15 分鐘充滿 4500mAH 電池

qualcomm quick charge 5 cover

高通今天宣佈全新 Quick Charge 5(QC 5) 快充新標準,僅需 15 分鐘便可充滿 4500mAH 電池。這項技術會應用在 Snapdragon 865、865+ 及未來的新晶片之中。

qualcomm quick charge 5 cover

Quick Charge 5

 

QC5 可使用 100W 進行高速充電,比上一代快 4 倍,溫度卻低 10 度,能量效益也高 70%。而背後的原理是透過 2 塊電池來推動電壓上升,對他們進行串聯充電。預計 2020 年第三季將有產品使用 QC 5 技術。

quick charge 5 compatibility chart

Quick Charge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