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真機屏幕諜照現身 揭開瀏海的秘密?

iphone121

今天,微博突然出現 iPhone 12 的疑似「真機螢幕」,當中展示的是 5.4 吋瀏海螢幕,能夠單手輕易掌握。不過,這 iPhone 12 吋版的「瀏海」好像沒有縮小,仍像現時的大小,也許期望「瀏海」縮小的人又再失望了。

iphone121

現時預計今年 Apple 會發佈 4 款 iPhone,分别為 5.4 吋、6.7 吋以及 2 款 6.1 吋版本。今次的 5.4 吋版會可能取代現時 5.8 吋版 iPhone 11 Pro,而全線 iPhone 12 也會改用 OLED 螢幕。

006BlblIgy1gh57zgohjqj31o427k4qi scaled

006BlblIgy1gh57xn72fij314c2dcapg scal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