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育遊戲《Tiny Orchestra》限時免費

Tiny Orchestra 5

《Tiny Orchestra》是一款相當親切有趣的音樂教育遊戲,你可以透過它建立你自己的管弦樂隊,聆聽來自世界各地的你最喜歡的樂器演奏的旋律,通過刺激的遊戲學習樂器和它們的聲音。

Tiny Orchestra 1

通過有三個複雜關卡的測試檢查你掌握的知識。傳統樂器的聲音將長時間地吸引小孩,附加的小遊戲將使他們的興趣不減並可豐富他們的知識。

讓你的小孩成為指揮家,瞭解以下這些樂器同時出現在一個舞臺上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小提琴和巴拉萊卡琴、低音電吉他、鋼琴和架子鼓。試驗並選擇你獨特的樂器組合,清脆的特效會讓你的小樂迷興奮。

  • 應用名稱:Tiny Orchestra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