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多款經典原型設計曝光 《耀西島》、《超級瑪利歐賽車》以及更多

我們都知道一款遊戲在推出之前,設計都有可能數度變動,而現在根據 VGC 報導,多款任天堂經典遊戲的設計原型在網路上曝光,其中包括了《超級瑪利歐 耀西島》、《超級瑪利歐賽車》、《星際火狐2》等等,並且其中一張畫面更是被前遊戲設計師認出,可見其真實性。

首先是《超級瑪利歐 耀西島》,可以看見原先的介面設計與最終畫面不盡相同,並且當時音樂還是用《超級瑪利歐世界》的音樂替代,在標題上更是寫上了《超級瑪利歐5》。

《超級瑪利歐賽車》一開始的設計似乎不能甩尾,該賽道也並未在最後的產品中出現。

《星際火狐2》的一個開發工具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該遊戲的設計師則是確認了這的確是該作的開發工具,並宣稱自己已經有將近 30 年沒看到這個工具畫面了。

此外還有一款被稱作是《Super Donkey》的遊戲作品;以及在《超級瑪利歐世界》中,庫巴一開始的設計還是有腳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