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特惠!復活邪神《ROMANCING SAGA 2》史上最低價

Romancing Saga 2 1

今日 Square Enix 所發行的遊戲作品《ROMANCING SAGA 2》行動裝置版推出了歷來最低的特惠價格,從原先的 17.99 美元大幅降價至 2.99 美元,錯過可惜!

ROMANCING SAGA 2 1

本作故事敘述著偉大傳說的序曲,世界和平的景象已然消逝,瓦雷納帝國的力量也逐漸褪色,各地魔物跋扈猖獗。而在這加速混亂的世界中,人們只能夠祈禱「傳說的七英雄」回歸,這經過幾世代的偉大歷史,從今日,開始。

在行動裝置版中,《ROMANCING SAGA 2》還有了全新的要素,包括導入 2010 年版本的原創職業忍者、陰陽師,另外還有原創的地城、自動儲存、繼承強度的二周目遊戲等要素。

  • 應用名稱:ROMANCING SAGA 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2.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