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先破 盤古越獄試範 iOS 14 JB

8fa45b1a493db2a18d3f2b7edda0b1fd

iOS 14 只是處於 Beta 3 階段,但著名 JB 團隊「盤古越獄」已成功破解。近日一個流動安全大會 MOSEC 2020 中,盤古越獄團隊對外示範對 iPhone 11 Pro 運行的 iOS 14 進行越獄。

8fa45b1a493db2a18d3f2b7edda0b1fd

雖然「盤古越獄」示範了 iOS 14 JB,但不代表其他人也可以,因為現時他們尚未公開 iOS 14 JB 工具,而且 iOS 14 仍未正式推出,不排除 Apple 日後封殺有關漏洞。

Edrq6NlUcAA3t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