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敗退 Spider-Man 最新電影宣布延期

Spiderman FFH 1

由 Sony 影業所製作的《Spider-Man: Far From Home 蜘蛛人:離家日 / 蜘蛛俠:決戰千里》在結局時投下了一個震撼彈,令人不禁期待起續集的發展。然而目前該片尚未決定片名的續集電影卻已宣布延期,從原先的 2021 年 11 月 5 日延至 2021 年 12 月 17 日上映。

spiderman scaled

實際上該片最早是預計在明年的 7 月上映,而此前飾演主角的 Tom Holland 還有《Uncharted 秘境探險》主角 Nathan Drake 的演出任務,至於《Uncharted》的拍攝目前尚在準備當中,Sony 僅表示希望能盡快開拍。

Spiderman FF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