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For Honor 週末免費玩 正式開始

2020072211 photos v2 x2 colored toned 1024x576 1

《榮耀戰魂》將在 7 月 23 日至 27 日期間於 Xbox One、PS4 和 PC 平台免費開放下載遊玩,讓玩家有機會在各式各樣的戰場上及遊戲模式中與維京人、武士、騎士和武林陣營交鋒。本次免費週末活動也讓玩家有機會瞧瞧一些「天理昭彰之年」最近新增的內容,包括一個新的 Battle Pass 和重製的百夫長。

2020072211 photos v2 x2 colored toned 1024x576 1

 

免費週末活動將在台灣/香港時間(UTC+8)7 月 23 日下午 3:01 於 PS4 和 Xbox One 平台開戰;PC 平台 Uplay 和 Epic Games Store 的開戰時間為 7 月 23 日晚上 9 點;PC 平台 Steam 的開戰時間為 7 月 24 日凌晨 1 點。(部分平台也提供預載服務;PS4 玩家可以自台灣/香港時間(UTC+8)7 月 21 日下午 3:00 開始預載,而 PC 平台 Uplay 和 Epic 的玩家可以自 7 月 22 日凌晨 0 點開始下載。)PS4 和 Xbox One 玩家可以在台灣/香港時間(UTC+8)7 月 27 日下午 2:59 前體驗《榮耀戰魂》標準版包含的所有遊戲內容,包括戰役及多人遊戲模式,而 PC 玩家則可持續作戰至 7 月 28 日凌晨 4 點。

2020072212 768x432 1

如果你想在免費週末結束後繼續上戰場殺敵,可以把握免費週末期間祭出的《榮耀戰魂》2 折特惠,只要購買遊戲就可以將免費週末期間的所有遊戲進度保留至正式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