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 iPhone 攝影大獎 竟有 iPhone 4 拍攝作品得獎

IPPA 20

今年是 iPhone 攝影大獎 IPPA 的第 13 屆比賽,並且同樣是各路高手雲集。而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今年度的得獎者,令人意外的是,其中竟有來自透過 iPhone 4 所拍攝的作品獲獎,證明即使沒有最新的設備,也同樣能拍出驚艷他人的作品。

IPPA 20

今年的大獎得主是由來自英國的攝影師 Dimpy Bhalotia 以 iPhone X 所拍攝的「飛翔的男孩們」,她是一名熱愛街頭攝影的人,並相信是黑白攝影讓她找到了心中所愛。

00 POTY GrandPrize Dimpy Bhalotia 697x1000 1

下方這幅則是由秘魯的攝影師 Omar Lucas 所拍攝的作品「人」。他本身是一名紀錄片攝影師,不可思議的是這幅作品是透過 iPhone 4 所構成的。

37 1st PEOPLE Omar Lucas 1000x100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