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Siri 眼皮底下 Amazon 宣布推出「Alexa for Apps」

Alexa 是由 Amazon 所推出的智慧型個人助理,而現在該公司宣布將會推出「Alexa for Apps」,透過連結其他 App 的方式來啟動 Alexa 語音服務。目前 Alexa for Apps 已開放開發者們進行註冊,以實現在 App 內連結 Alexa 的語音控制功能。

據悉,Alexa for Apps 的主要新功能是可以在 App 內進行搜尋、取得資訊,和語音控制等。而目前已支援的 App 包括有《TikTok》、《Uber》和其他更多。你可以在下方影片看到 Alexa 是如何在《TikTok》內進行語音控制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