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推出全新 Apple 防窺螢幕保護貼與便攜式無線充電器

Belkin 01
White ; Black

Belkin 宣佈推出 MacBook 專用的 SCREENFORCE 螢幕保護貼,以及多種 Apple 裝置適用的 BOOST↑CHARGE 無線充電系列最新產品。這些產品的效能提升,為用戶提供全面的私隱保護、多重裝置充電的便利性,以及絕佳的便攜性。

 

Belkin 01

MacBook 螢幕保護貼

TruePrivacy 螢幕保護貼是專為 MacBook 的私隱保護而設,可輕易移除並重複使用,非常適合出差和開放式辦公室環境,以及學生、金融機構、醫療保健服務人士或政府機構。其全屏超薄的特點,能讓使用者輕易移除、清潔和重複使用,提升個人資料的防護。此外,TruePrivacy 面板設計方便用家在不使用保護貼時收藏保護貼,所採用的防眩光技術,提供最佳的觀看體驗。

Belkin 06

建議零售價: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13” 防窺螢幕貼
港幣 388 元
MacBook Pro 15” 防窺螢幕貼
港幣 468 元
MacBook Pro 16” 防窺螢幕貼
港幣 468 元

BOOST↑CHARGE 便攜無線充電器 + 充電座特別版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辦公室中,這個二合一的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頂級的可攜性和便利性。它具備一個 Qi 認證的便攜式無線充電器,以及一個能讓裝置在充電時橫向或縱向擺放和觀看的支架。BOOST↑CHARGE 便攜無線充電器 + 充電座特別版能以 7.5W 的功率,為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的 iPhone 無線充電,亦可當作 10,000 mAh 的行動電源。當放上裝置時,充電支架會同時為內建的便攜式充電器以及裝置充電。

Belkin 02

建議零售價:港幣 628 元

BOOST↑CHARGE 三合一無線充電座特別版能讓用戶以最高速度同時對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它具備 Qi 認證,並與 AirPods Pro及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相容,適用於厚度 3mm 以下的大多數手機保護殻。此外還配備一個 LED 燈,可清晰顯示充電狀態。

Belkin 03

建議零售價:港幣 1,018 元

BOOST↑CHARGE 7.5W 無線充電板特別版

BOOST↑CHARGE 7.5W 無線充電板特別版能讓用戶以最高速度以及最佳的 7.5W 功率為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的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它可適用於大多數 3mm 以下的手機保護殼,並且具備 Qi 認證,能確保為所有相容裝置 (例如 iPhone、AirPods Pro及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安全充電。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91

建議零售價:港幣 388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