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推繁體中文版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1

今日任天堂宣布以「動物森友會」系列為改編的手機遊戲《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會於 7 月 29 日起新增繁體中文顯示,屆時台灣、香港、澳門玩家也終於可以加入本作的遊戲世界之中。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1

在遊戲中,你來到了擁有豐富大自然的露營場,並被西施惠任命為「管理員」。因此,你得使用許多的家具以及擺設,打造出能夠吸引動物們的熱鬧露營場。你可以到休閒區釣魚、撿水果、捕蟲,盡情遊玩享受露營生活。此外動物們會在休閒區露營或是享受假期。向他們搭話聊天,幫忙實現願望的話就能收到謝禮。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2

和動物感情變好並準備對方喜歡的家具,最後就能邀請他們來到露營場。邀請一次之後,動物就能隨時來玩。製作帳篷或野餐組合擺在露營場的話,動物們也會很高興。也能夠製作旋轉木馬這類的大型擺設。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3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