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賽車足球遊戲火箭聯盟《Rocket League》宣布將改為免費遊玩

Rocket Reague

知名的賽車足球遊戲《Rocket League 火箭聯盟》於今日宣布,遊戲將從今年夏季開始改為免費遊玩制,並將登陸 Epic Games 商店平台。不過屆時 Steam 商店頁面將會撤除,唯獨已經購買過 Steam 版的玩家可以持續遊玩並更新遊戲。

Rocket Reague

而所有在免費之前玩過《Rocket League》的玩家,都將會獲得以下獎勵:

  • 所有改為免費之前的《Rocket League》擴充內容
  • 能夠以「Est. 20XX」的標題顯示你一次遊玩本作的年份
  • 200 逾種常見道具升級為「遺物」等級
  • 黃金宇宙推進器
  • Dieci-Oro 輪胎
  • 女獵手玩家旗幟

其餘的遊戲部分,官方表示將保留本作的核心體驗,並將改善選單介面、競技和挑戰等內容,同時將會加入跨平台機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