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鐧奏效 逾四分之一 iPhone SE 買家來自 Android

iphonese 01

Apple 於今年推出了新款的入門級手機 iPhone SE (第 2 代),雖說是入門級,但該機仍搭載了與 iPhone 11 相同的 A13 仿生晶片,也因此使其甫推出變成了熱門機種。現在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報告指出,竟有超過 26% 的 iPhone SE 買家是來自 Android 而來的。

Apple new iphone se black camera and touch id 04152020 big 1.jpg.large 1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Apple 的產品發布形式也不同以往,iPhone SE 更是在沒有正式發表會的情況下公布。話雖如此,其銷量依然亮眼,也使研究團隊大為吃驚,不過他們仍認為 iPhone SE 的熱門程度不會分食到今年秋季新款 iPhone 的銷售成績,其原因在於兩者間的定位不同。

而除了有超過 26% 的買家來自 Android 族群之外,報告也顯示有逾 30% 的買家來自 iPhone 6s 或更舊機種的用戶,再次證明了 Apple 這次的產品策略相當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