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 3D 益智《Felix The Reaper》正式登陸 iOS

Felix The Reaper 1

由 Daedalic Entertainment 所發行、最早於 2019 年在 Steam 推出的 3D 益智遊戲《Felix The Reaper》現在終於推出 iOS 版本了。本作透過類倉庫番的玩法,結合出色的角色設計、美術以及劇情,帶來最極致的體驗。

Felix The Reaper 2

本作是關於死後人生的浪漫喜劇,玩家要扮演菲利,他愛上了在生命部的少女貝蒂,相信若進入人類世界當引渡死神,總有天能見到她。為此,他加入了死亡部,擔下了確保人們死亡的工作,而且為了要吸引貝蒂,還自學了舞蹈。

由於菲利只能在陰影下移動,他需要在這個奇異的世界裡小心行動。幸好像菲利這樣的引渡死神,有轉動陽光與移動陰影的能力,因此可以開闢通道在活人世界中行走。他這樣做是為了解開謎團,讓人們按照死亡部的計畫死去。

  • 應用名稱:Felix The Reaper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購買連結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