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Direct Mini 登場 《真·女神轉生V》發售時程公開

Nintendo Direct Mini

今日任天堂播出了「Nintendo Direct Mini」節目,帶來許多合作廠商的遊戲資訊。不過有鑒於目前的疫情不確定性,他們也在影片開頭表示影片中的發售日期等資訊再未來可能會有所變動。

Nintendo Direct Mini

而在這次的影片中,較受矚目的作品包括有 ATLUS 所推出的《真·女神轉生III-Nocturne HD REMASTER》,預計將在 2021 年春季推出;此外更帶來了系列最新作《真·女神轉生V》的全新宣傳影像,同時亦宣布遊戲將會在 2021 年於全球同步發售。

Nintendo Direct Mini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