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Minecraft》選單畫面的背景世界可能真的存在

qigbmfa8hmb51

在遊玩《Minecraft》的時候,我們都得先進入到主選單畫面,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主選單畫面背景所用的遊戲世界是否真的存在?而現在,玩家聲稱發現了被長年使用於《Minecraft》主選單背景的地圖種子碼,並且在網路上分享了出來。

qigbmfa8hmb51

網友的說明,這項計畫始於今年 6 月,他們的目標是讓玩家自願將自己的電腦用來協尋在《Minecraft》Beta 1.8 版本就一直用至《Minecraft》1.13 版本的主畫面背景世界,而現在他們似乎真的找到了。

下方圖片就是他們所找到的世界,可以發現除角度外,和《Minecraft》主選單背景的世界幾乎相同。而他們找到該世界用的《Minecraft》版本是 Beta 1.7.3,地圖種子碼為「2151901553968352745」或是「8091867987493326313」,該畫面的座標則在「X=61.48~, Y=75, Z=-68.73~」。

v7wu6mjchmb5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