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atalina 10.15.6 修復了 USB 2.0 裝置連接問題

MacBook Pro Thunderbolt

在上月爆出今年新款的 MacBook 系列產品出現了 USB 2.0 裝置的連接問題,當時外界推測是因為 MacBook 將 USB 2.0 裝置辨識成 USB 1.1 裝置所致,然而先前卻也沒有真正的解決方案。而現在 macOS Catalina 10.15.6 推出以後,似乎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MacBook Pro Thunderbolt

在 10.15.6 更新版本中,Apple 寫道:「解決了部分 USB 滑鼠和觸控式軌跡板可能會中斷連線的問題。」儘管有問題的產品不只是滑鼠與軌跡板,然這次更新似乎將所有的 USB 2.0 裝置連接問題也一併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