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 Apple 遊戲控制器明年推出 將支援無線充電

Apple Arcade

最近國外有傳言指出,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自家的遊戲控制器,以便在 Apple 行動裝置上吸引更多的玩家。而這也可能是 Apple 繼 Apple Arcade 之後,再一次對遊戲界進攻的一種嘗試。

Apple Arcade

傳言稱,Apple 的遊戲控制器並不會搭載 USB-C 連接器,反而會延續 Lightning 連接器的使用,但有些令人意外的是,傳言同樣也提到該控制器會支援無線充電技術。

事實上該公司過去就曾經推出過遊戲主機 Apple Pippin (儘管官方定位為低價電腦),但該主機的價格過高,且支援的軟體相當少,最後也沒得到什麼銷量。而這次傳言的爆料帳戶 @a_rumors0000 也有些諷刺地說:「這款控制器比 Pippin 的要好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