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可玩!神人以 2D 薩爾達風重現《Bloodborne》血源詛咒

Bloodborne

PS4 平台的經典動作遊戲《Bloodborne 血源詛咒》可謂是每個欲挑戰自我的玩家都必須要跨越的一堵高牆,而現在獨立遊戲開發者 Max Mraz 推出了一款名為《Yarntown》的遊戲,竟是以早期「薩爾達傳說」系列的 2D 遊戲風格來重現《Bloodborne》的雅南世界,並且真實可玩,而且還是免費的。

Bloodborne

《Yarntown》可以讓玩家以 2D 的玩法來體驗《Bloodborne》的遊戲世界,並且可以一路玩到挑戰「蓋斯柯恩神父」與「聖職員野獸」。儘管攻擊方式有限,但是還原度卻相當高,令不少資深玩家嘖嘖稱奇。

《Yarntown》遊戲實機影像

《Yarntown》下載連結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