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英語閱讀理解力增強 App 《 2th Grade Reading 》限免

b7bb47c206b586910fa3e33867d27494

《 2th Grade Reading 》是一款專為增強兒童英語閱讀理解力設計的限免軟體,原價 US$ 2.99,內容包含適合美國 7 ~ 8 歲兒童閱讀的文章,有 10 種不同主題。大約是本地小學二年級的程度。

2nd Grade Reading

軟體的使用方式簡單,在閱讀完之後便有選擇題可以作答,並附有解答,可驗收兒童對文章的理解力。想幫大小孩找適合閱讀的英語素材嗎 ? 這款可以增進閱讀理解力哦 !

600x0w 44 600x0w 45
600x0w 46 600x0w 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