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FaceTime 的 5 個改進 畫中畫、1080p、眼神修正

f786d5cc4e36f0149e7b275b6f2edca1

FaceTime 已成為很多 iOS 用戶的首選視像通話方式,在 iOS 13 時代加入了 Group FaceTime 群組視像聊天,而在 iOS 14 也引進更多新功能。

facetime

1. 畫中畫

使用 FaceTime 的畫中畫功能,用戶可以一邊玩遊戲、看 Facebook、瀏覽網頁,另一方面仍可繼續檢視通話畫面。

facetime pip

2. 畫質提升至 1080p

FaceTime 帶來更出色的影片質素,在支援的裝置上提供高達 1080p 解像度。

3. 眼神接觸

這功能可助你「修正眼神」,即使你眼望螢幕而非看著鏡頭,FaceTime 也可助你建立眼神接觸,讓視像通話更顯自然。

4. 來電精簡化介面

FaceTime 來電時,以往會以全螢幕方式顯示來電進入,現在 iOS 14 以全新的精簡設計顯示,不會佔用整個螢幕。
facetime incoming

5. 手語突顯

FaceTime 可偵測到群組 FaceTime 通話內正在使用手語的人士,並突顯該參與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