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經典回合制策略遊戲《Warhammer 40,000: Rites of War》

Warhammer 1

GOG 數位遊戲平台今日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遊戲贈送活動,本次送出的作品是 1999 年的經典科幻回合制策略遊戲《Warhammer 40,000: Rites of War》。活動為期 2 日,直到 7 月 19 日的 21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Warhammer 1

要想取得本作,僅須前往 GOG Giveaway 活動網頁,登入後並點選網頁中的「Get it FREE」按鈕即可。

GOG Giveaway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