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的手感 DualSense 實機第一手測試

DualSense

今日著名的遊戲媒體人 Geoff Keighley 在 thegameawards 官方頻道上首播了他的 DualSense 實機體驗影片,向大家介紹未來 PS5 將會搭配的控制器手感。

DualSense

首先他提到了他認為 DualSense 最大的一點改變即是 L2 及 R2 按鈕上的自動調整觸發器,並說明這對遊戲的影響是深遠的。

觸覺回饋同樣也是他認為 DualSense 很值得一談的點,並不像一般控制器的振動,觸覺回饋可以讓玩家體驗到不一樣的感受。

在用 DualSense 來遊玩《Astro’s Playroom》的時候,他也展示了 DualSense 的諸多不同特點。在諸多場景裡,DualSense 都會透過其揚聲器以及觸覺回饋來帶給玩家更深的帶入感。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Controller Hands On PS5 Today at Noon ET 9 am PT 21 3 screenshot

在影片中,他更與 PlayStation 全球營銷負責人 Eric Lempel 談話,其中除了談到 PS5 所帶來的硬體上的改變之外,也說到 PS4 依然有許多精采的作品會在未來推出。而 PS5 的 SSD 更不只是帶來更快的讀取速度,甚至可以說有些遊戲作品只能夠在 PS5 全新的技術下實現。

最近有關 PS5 即將公開發售日與價格的傳言,Lempel 則是完全否定了這種說法,近期官方並沒有相關的發布計畫。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Controller Hands On PS5 Today at Noon ET 9 am PT 27 4 screenshot

然而很可惜的,這次首播影片中依然沒有更多的 PS5 產品相關的細節發表。

DualSense 控制器實測首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