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證實 Xbox One X 與 Xbox One S 數位版已停產

Xbox One X 1

今年底,微軟預計會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而最近有消息稱微軟目前已停產了 Xbox One X 與 Xbox One S All-Digital Edition,並在今日得到了微軟的證實。

Xbox One X 1

換言之,目前微軟在本世代遊戲主機上,僅剩下 Xbox One S 仍有在進行生產,而這顯然是為了 Xbox Series X 所做的準備。微軟發言人表示:「隨著我們與 Xbox Series X 邁向未來的同時,我們很自然地停止了 Xbox One X 與 Xbox One S All-Digital Edition 的生產,Xbox One S 則是會繼續生產並在全球銷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