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 視像通話加入螢幕分享功能

NRP Header 1

今天 Facebook 宣佈其 Facebook Messenger iOS/Android 版加入螢幕分享功能,當用戶進行視像通訊的時候可以將當前的 iOS 螢幕實況分享給對方。

Mobile Screen Sharing Viewer

這項功能除了可在 1 對 1 情況使用,也適用於 Group Chat。用戶啟動視像通話後,可從下方介面找到 Share your Screen 即可啟用。Facebook 官方表示,這功能會在今天開始全球啟用。除了在 FB Messenger,Messenger Rooms 也可使用 Share your Screen 功能。

Mobile Screen Sharing Creator Flo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