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14 Beta 登場 macOS Catalina 也可用

Safari 14

今日 Apple 將原先僅限 macOS Big Sur 版本使用的 Safari 14 Beta 開放給更多開發者以及有著邀請限制的 AppleSeed 測試者使用,而這次此舉也意味著目前 Safari 14 已經可以在 macOS Catalina 和 Mojave 版本上體驗。

Safari 14

Safari 14 所帶來的全新功能可讓使用者進行更出色的個人化。你可透過背景影像與其「閱讀列表」及「iCloud 標籤頁」等部分,自訂全新的開始頁面。內建的翻譯功能,只須點按一下,Safari 就能以七種語言偵測並翻譯整個網頁。另外還可透過經過提升的延伸功能支援,進一步個人化其使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