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戰略 RPG《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タクト》現已推出

001 1

今日由 Square Enix 所發行的《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タクト Dragon Quest Tact》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本作中玩家要指揮所率領的怪物,在網格狀的地圖上進行作戰,體驗戰術對決的樂趣。

Dragon Quest Tact 1

在很久以前,世界「オルクステラ」遭到邪惡的魔王破壞,此時一名人類與怪物集結成同伴,並成功封印住了魔王。儘管世界因此恢復和平,但他的故事卻沒能流傳下來,而現在魔手再次伸向這個世界…

為了能夠在戰鬥中獲得勝利,玩家要考慮到怪物的力量與射程,對於不善戰術的玩家,也可以使用自動功能來輕鬆享受。而在戰鬥後,玩家還有機會能讓先前對戰過的怪物加入成為同伴,並透過訓練來挑戰更強大的關卡。

  • 應用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タクト
  • 應用類別:戰術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