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三萬筆好評 知名 ARPG《火炬之光 2》限時免費

Torchlight II 1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要免費贈送給玩家知名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火炬之光 2》,本作在 Steam 擁有 94% 的好評度,並且好評人數逾 3 萬人,可說是熱愛 ARPG 的玩家不容錯過的遊戲。遊戲將會在 7 月 23 日 23 時以前開放免費領取,玩家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

Torchlight II 1

關於《火炬之光 2》

角色

可選擇四種職業,各種不同的遊戲風格盡在你掌握之間。每種職業都可以選擇扮演男性或女性,並有自訂造型功能,讓你的英雄與眾不同。

ss 6974801218bf5e1c3d7460cdf65a999d9f07b795

多人遊戲

與朋友透過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進行免費的組隊遊戲。我們的配對系統則讓你得以與全世界的玩家連線,一起享受遊戲。

Torchlight II 2

開放世界

探索廣袤的開放世界以及維爾德倫 (Vilderan) 的眾多城鎮。夜以繼日,在雨水與風雪間戰鬥。隨機關卡可保證每次遊戲都有新的配置、路徑、戰利品以及怪物。

Torchlight II 5

NEW GAME PLUS

在 New Game Plus (強化版新遊戲) 當中,直到你喊停以前,遊戲都不會結束。當你完成《火炬之光 2》的主戰役後,可以以同樣的角色再度展開遊戲,不過這次的挑戰會困難得多。所有你努力累積的技能、金幣以及裝備都會保留下來。

Torchlight II 4

寵物與釣魚

這些廣受歡迎的功能在經過改良以後重新回到了《火炬之光 2》。更多選擇、更棒的效果,並且你的寵物還是能幫你跑腿到鎮上出售戰利品,讓你不用自己跑一趟。

Torchlight II 1 1

《火炬之光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