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2 升級版 Lightning USB-C 線曝光 放棄 PVC 改用編織工藝?

7b7a960b3c86357457fa18ff169d1d08

有傳今年 iPhone 12 全線型號將不會再附送充電器及 EarPods,不過 Lightning 線仍會配送。而來自 ChargerLAB 的消息,他們從一些特殊渠道得到一條 USB-C to Lightning 線才,樣式跟 Apple 原廠工藝十分接近﹐但不同的是該線使用了「編織工藝」製作,疑似是 iPhone 12 隨機配送的充電線。

newlightning2
一直以來 iPhone 配套的線材均為 PVC、TPE 外皮材質,這根編織線很有可能是 iPhone 配套的首根編織線。線材全長為 1.05 米,跟現時 iPhone 標配線相約,直徑為 3.04 mm,比 iPhone 11 贈送的 C94 快充線粗一點。

newlightning4

從微距鏡頭下看到 Lightning 接口細節,這根線材8個銀色觸點為「鍍銠釕」工藝,比現時鍍金效果更好,有效地防止汗液、液體等腐蝕觸點金手指,更為經久耐用。編織工藝方面,灰白相間的兩股細絲通過加捻後以 2+2 交錯的方式進行混編,比起常見的 TPE 外皮抗磨損能力更加出色。

newlightning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