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卡通登上手機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現已開放預訂

Tom and Jerry Chase 1

由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授權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現已在 iOS 平台開放台灣玩家預訂,本作在台灣是由恩奕遊戲代理發行,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扮演傑利鼠或他的朋友,合力竊取乳酪;或發揮湯姆貓的捕鼠本能,阻止傑利並守護主人的乳酪。

Tom and Jerry Chase 1 1

本作在設定上是一款 1v4 輕競技手遊,你可以選擇「貓咪」或「老鼠」,偷乳酪、遛湯姆,或者破解湯姆永遠抓不到傑利的魔咒。

 

遊戲一局的時間約莫 8 分鐘,此外還有各種遊戲模式,包括經典模式、沙灘排球、乳酪瘋狂大賽等。多種獨特玩法,結合特色地圖,包括經典之家、夏季郵輪,每場比賽都是一次新鮮體驗。

 

  • 應用名稱: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