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傳說系列手遊《TALES OF CRESTORIA》現已開放下載

TALES OF CRESTORIA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傳說 Tales of」系列改編手遊《TALES OF CRESTORIA》於今日正式開放玩家下載,本作沿用了系列作的世界觀設定,搭配動態的故事線與全新角色,體驗 Kanata 與其盟友在背負過往罪惡的同時,一同戰鬥拯救 Crestoria 世界的冒險。

TALES OF CRESTORIA 1 1

《TALES OF CRESTORIA》融合了回合制 JRPG 特色,在故事中,Kanata 為了保護同伴,而被世人視作罪犯。而在這個企圖將他們的存在抹消的世界裡,Kanata 與 Misella 踏上了傳奇的冒險,只為了尋求一點喘息的空間。

玩家將會在遊戲裡面對來自追緝者與怪物的襲擊,你可以讓 Kanata 與其盟友組成隊伍,或是選擇來自系列作經典的傳奇角色,以便在艱難的任務中生存下來。

  • 應用名稱:TALES OF CRESTORI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