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iOS 版大更新 更佳的滑鼠/觸控板支援

Google Chrome 2

iPad 專用的 Magic Keyboard 推出後,加入了觸控板支援。而近期 Chrome iOS 版推出 v84.0.4147.71 新版,當中加入眾多新功能,其中一項就是能夠讓 iPad 平台下,Chrome 能配合滑鼠/觸控板有更佳的體驗。

Google Chrome 2

詳細功能如下:

• 全新的安全瀏覽功能現在提供更完善的保護機制,可以進一步防範惡意軟體和網路詐騙,讓你能更安心瀏覽網頁。

• Chrome 為 iPad 提供了更優異的滑鼠和觸控板支援功能。

• 現在可透過建立並分享 QR 圖碼來分享網頁。如要開始使用這項功能,請輕觸右上方的分享圖示。

• 你可以在 Chrome 選單的「下載」資料夾或裝置的「檔案」應用程式中找到已下載的內容。

• 你可以為透過裝置儲存在 Chrome 的付款卡新增暱稱,這在儲存新卡片時就可以進行,也可以選擇到 [設定] > [付款方式] > [編輯] 頁面操作。

Chrome 更新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