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 Apple 可能正以 ARM 架構處理器打造遊戲主機

Dualshock 4 and mac

iPhone 和 iPad 等裝置近年來在遊戲界的影響力越來越大,Apple 也越來越重視遊戲領域的發展。而繼 Mac 系列產品將採用 Apple 自家研發的 ARM 架構處理器之後,現在更有傳言稱 Apple 正在開發基於 ARM 架構處理器的遊戲主機。

Dualshock 4 and mac

這項傳言來自爆料人士 MauriQHD,然而針對這項消息,他並沒有提供細節情報或是消息來源。外媒也針對這項傳言多抱持懷疑,畢竟 iPhone 和 iPad 等行動裝置的遊戲性相較於過去已不可同日而語,並且 Apple A10X Fusion 晶片也讓 Apple TV 有足夠的能力來執行行動裝置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