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工具】在 Menu Bar 顯示 CPU、RAM、網絡實時數據 System Toolkit Lite

System Toolkit Lite

想知道 Mac 現時的 CPU 資源、RAM 資源情況嗎?想知道網絡實時上下載速度嗎?這套免費工具 System Toolkit Lite 便能夠簡單實現。

System Toolkit Lite

這套工具是 Lite 免費版本,雖然沒有完全版那麼多功能,但對很多人仍是足夠有餘。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可在 macOS Menu Bar 顯示 CPU、RAM、上載下載實時狀況,一眼便可看到現在你的 Mac 情況。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57▲  能在 Menubar 上方可看實時數據。

600x0w 36

▲ 主介面提供更多詳細資料。

600x0w 37

 

600x0w 38

▲ 可以浮動視窗顯示。

600x0w 39

▲ 可查看一段時間的數據變化。

  • 應用名稱:System Toolkit Lite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