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疑似將推出可組裝的經典任天堂主機「NES」套組

LEGO NES

任天堂近期與 LEGO 可說是合作慎密,除了有瑪利歐主題的各式關卡組合之外,現在 LEGO 在 Twitter 上更釋出了前導宣傳短片,暗示將有新作品推出。而這個新作品,根據 VJGamer 的爆料,將是任天堂經典主機 NES 紅白機 / 灰機 的組裝模型。

NES

從官方的推文中,可以看到一套全新 LEGO 模型的剪影,但是這卻無法說明這個剪影的真面目。

然而 VJGamer 釋出了一系列照片顯示,這個剪影的真面目就是任天堂的 NES 遊戲主機模型,並且還附有一個電視模型,而正在遊玩的作品即是瑪利歐兄弟,零件數量多達 2646 枚。

LEGO NES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