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評手遊《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Anniversary Ed》首度大降價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2

為了紀念「槍彈辯駁」系列推出 10 週年,Spike Chunsoft 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了系列手作移植版《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Anniversary Ed》,並且今日首度大降價,從原先的 15.99 美元降至 10.99 美元。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1

遊戲概要

故事發生在聚集了於各領域出類拔萃的超一流高中生,以培育精英為目的所設立的政府公認特權學校「私立希望峰學園」。平凡無奇的主角苗木誠也得到了為培育國家未來「希望」所設立的這所學校的入學許可。但他並非是憑藉出色的才能,而是以在眾多平凡的學生被抽中的「超高中級的幸運兒」的身份……

入學典禮當天,誠在進到校門後就暈了過去,當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已成為了密室的學園裡。但周遭的環境看起來和「希望峰學園」的名字相差甚遠,氣氛陰鬱、髒亂的走廊、裝有鐵欄杆的窗戶、如同監獄般的壓迫感。

在入學典禮會場,還出現了一個自稱校長的熊玩偶「黑白熊」對學生們說:「你們這輩子都將只能在這個被封鎖的學園生活。若想離開學園就想辦法去殺人吧。」

被關在這個絕望的學園裡的,包含主角苗木在內,還有從全國召集而來的超高中級學生,共 15 人。

在校園生活中接連發生破壞學生之間信賴關係的事件。卑劣的班級審判。幕後黑手究竟是誰?把他們關在此處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呢?和無法看見的敵人的戰鬥,現在已拉開了序幕。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3

遊戲特色

  • 高速推理動作遊戲
    用搜查中蒐集而來的證言及證據推理出事件的全貌,在超高速展開的班級審判中,運用各種技巧駁倒對手的矛盾發言。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5

  • 2.5D 動態圖像
    在 3D 空間內置入角色和物件的 2D 插圖,創造出雖是平面但卻富有立體感的獨特空間。
    藉由獨特的動作技法和運鏡,讓 2.5D 動態圖像的嶄新表現方法得以實現。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4

  • 針對智慧型手機的操作最佳優化
    重製 UI 以及 3D 地圖移動的操作性
    改善地圖移動的功能,並對其他功能進行優化,提升遊玩舒適度。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6

追加要素

  • 親密畫廊
    親密事件畫廊化,和喜歡的角色觸發的事件,可以在此重覆觀看。
  • 角色畫廊
    可在畫廊中觀看喜歡的角色的表情及台詞。如果有特別想再次回顧的場景、台詞,可以在此畫廊中實現。

Danganronpa Trigger Happy Hav 7

  • 終極畫廊
    包含了過去發售的商品插圖、 超高中級設定資料集中所刊載的設定圖等的超豪華畫廊。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Anniversary Edition》遊戲宣傳影片

  • 應用名稱: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Anniversary Ed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10.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